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心情破解之对你的爱与一同走过的路

故事发生在2008年9月


从相知,到相识,
我都一直觉得我们都很有默契,
当站在你的身边,
感觉真的很有安全感。


但是我并不能对你动心,
因为我有了男朋友,
虽然说当时我对我当时的男朋友超反感,
有了分手的念头。
但是,我名义上还是他的女朋友。

从相熟没多久的日子,
我将要离开与他同在做工的地方了,
在剩下没多的日子,
我们开始玩sms,
从做工一直到,
到放工回家。

你说,
你会寂寞想要人陪,
而我很老实的对你说
我有了那男朋友,
你说你并不介意。
我却对你说,
你别傻~

虽个然是说并不能接受他,
可是行动上已默默地在乎他,
像是开始跟他sms的内容把他抄起来。。
然而,这却不曾有人知道,
而他,也不会知道。

每天和他出去吃饭,
每天“古jit”他 (他怕痒)
是因为能和他有多一点的接触,
开始在msn说一些对他的感想。


10月1号,
我再也不会在midvalley做工了。
就在9月28那天,
我和他吃完了饭以后,
我竟然要他送公仔给我,
hee hee,
而他,真的带我去买了一只小猪。
那天开始,我们开始有了纠缠不清的关系。

我对你说,
不如我们去拍情侣照咯,,
心理,甜了一下~

就在2009年的一月头,
我们在mid valley的婚纱展览签下了配套,
一间名为ivory romance的婚纱店,
原本想在情人节之前拍,
可以拿了过情人节,
可是却来不及了~
所以就拟定3月才去拍。

刚开始的头半年,
你对我蛮好,
而情人节的那天,
你特地从mid valley搭taxi过来sunway,
把那多花送给我,
虽然说是迟了,
但是,心理是很窝心,
谢谢你,真的~

然而接下来的日子,
你好像对我不秋不睬了。
尝试过超过3个月你对我不秋不睬。

很多时候你要我做的东西,
我可以马上做给你,
然而你却滥用我给你的方便,
而且。。
总感觉,
你在利用着我。

直到2009年9月28日,
你我出来庆祝咱们一周年纪念,
一个很普通的一餐,
配一束9朵百合花~
这就是咱们庆祝方式。


过后,我觉得,
我真的不能忍受你那对我爱理不理的态度,
就在10月23日,
我sms你说,
我们不如做回朋友吧,
我以为你会挽留,
然而我收到的回复是一句,
“你要这样就算了吧!"



分手后,我不曾后悔,
只是还是会很想他,
所真的,
分手了以后,
我真的不曾为他流过一滴泪,
也许彼此的爱不太深。


只是,before进入梦乡时,
与你的回忆,
总在脑海里打滚~
开始学习着想你的时候,
在部落格里叙说着对你的想念,
开始努力学习忘记你,
不停的灌输自己说你对我的不好~

这时,ivory romance那里打来,
说咱们当初拍的照片可以拿了,
当时,我真的在犹豫着,
到底,
到底要不要拿。。

最后的决定,
我选择去拿,
我想把咱们的回忆留着,
虽然说,我很笨。。
而我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笨。





照片拿了回来,
我决定把所有的照片给回他,
我只留下softcopy就ok了。
就这样,
我的facebook里,
多了他查不多10多封的信息,
一直都保留着。





就这样,
我把那箱照片给了你,
而你,
却没上班,
你同事说你生病了,
当时我也不知为什么,
我会如此的关系你,
虽然知道你不会复我,
但还是sent sms 给你,
问候你。
听到你没事了,
我也知道,
是时候让我对你,
真真彻底放下心,放下手了。


过后,
你我就过着,
咱们忙碌的生活,
咱们没再联络了~


直到今年的2月14日,
即华人农历新年+ 情人节
晚上8时多,
我和weng soon 看戏时,
你销来一封empty的信息,
心,来了一股莫名其妙的感觉,
不过我却以普通朋友来对待,
以“为什么你sent empy信息给我”来复他,
他却对我说看你会不会复我,
觉得他好像莫名其妙,
原来他只想对我说,
今天是情人节,
他还说,
他的朋友问为什么他不把我带回家。
当时的心里,
只有感激,
谢谢你,
至少你让我知道,
你心里还有我,
然而我知道,
一切会不过去。



而从那天开始,
你开始再次融入我的生活里,
你开始时不时为我销来信息,
开始读我的部落格,
之前对你写下的心情,
对你的爱意,
对你的不满,
一一,
都被你看到了。
你在我的部落格里留言,
你问我说:我真的舍得放弃你这段情吗?
你还说记得当初我们拍照时的那种甜蜜。

其实,
所真的,
我真的放弃了。
因为,
甜蜜的回忆,
不比心痛的回忆来的多~

就在2月19号,
你在facebook里post了这个short movie,



你说,

touching ......... i hope v no be like tat .......... i hope u c this msg


其实,我假装看不见,
因为我的心,
早已经上锁了。

你在facebook里,
自称已在谈恋爱,
把咱们当初拍的“婚纱照”
放为profile picture,
惹来你家人朋友的comment,
全部人都以为你结婚了。
而我还是对你无动于衷。


直到有一天,
ck 说他去langkawi 玩,
问我说要不要去,
我当然想去,
就心血来潮,
问他要不要陪我一起去,
而他,
就像迷路的小孩,
不停的问我确定要他去吗?

其实刚开始,
只想要他陪我去,
他真的很勤劳的去找关于当地的住宿,还有机票那里便宜,
他说,
他所做的都是为了我。
他说我只出机票的钱就可以了,
其他的都他包完~


到了当天,
咱们5点多就出发了,
咱们在kl sentral 集合,
因为ck他们自己去,
所以我们也有我们自己去。


在langkawi的短短3天,
不要说不开心的事,
其实,还蛮开心的~
仿佛只有我们俩,
那是我从未想过可以两人一同相处,
就像当了他3他天的妻子。。
大家互相照顾。



然而回来了以后,
刚开始的头一个月对我真的很好,
那时我才知道,
你有多在乎,
多想念我,
然而,
我没对你再付出太多的感情,
因为我怕你真的会对我重蹈覆辙。

真的不出我所预料,
真的,你又开始对我冷谈了,
也许你会说,
你很忙。
但我会说,
你不够爱我。

又或许。。。

是我不会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