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时间

对不不秋不睬,已经进入了第三天,我觉得你开始嫌我烦了
每次信息你,你不是就不要踩我,要不然就是很迟复我,
要不然就很敷衍我。。
真的,我很想知道要怎样和你相处?


要怎样,你才会对我好?


是不是要我学着以后对你不闻不问,
有事别找你,没事就找你,
想找你利益别靠近,
对你有利益就另谈?
最好每次出街我给钱,
吃喝玩乐我包完...
你去泡女我不出声,
还要给钱你到贴那女生?
是否要我给你这样的生活


也许这样的话,
我会选择离开,
但你欠我的,
我一定要拿回,
要不然,
你会看见我最绝的一面,
也许,你的名字,
遗臭万年。。

请你不要逼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