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原来还是回到原点



才刚一起没多久,你又开始老毛病。。
haiz,说真的和你在一起也满痛苦的。。
你喜欢喜欢, 就对我很好,
喜欢喜欢,sms 给你都不要复我,
是不是一开始, 我就是你要被玩弄的玩具?
是不是一开始你就是在利用着我?
也许真的很怀疑,你到底真的爱我的吗?

当初,我们分手了,
说真的,分手后的日子里还蛮想念你,
然而,当我决定彻底放开手的时候,
你。。 却牵起了我的手。。



当时真的没想过你会再和我一起,
因为我觉得,你心里根本不会有我的存在,
所以,当一开始你叫我dear 我也是不会放太多的心去在乎
因为我真的讨厌,那种你对我不秋不睬的动作
就像,有没有你,都是一样。。

最后,我决定再次给你机会,
刚开始,的却你很关心我,你几乎每天都sms我,
没有电话的日子,
你会msn我,
就这样,维持了两个月。。


这几天,你又开始对我不秋不睬了。。
很忙?这借口也还蛮烂的。。
忙?
可以不用吃饭吗?
忙?
可以不用大小解吗?
忙?
可以不用冲凉吗?
忙?
可以不用睡觉吗?
你真的可以忙到,
连24小时里抽10-20分钟给我都不可以吗?
还是你那几十分钟的时间,
会让你亏掉几百万的生意?
如果是的话,
我只会说一句“大生意人”
我会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