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想念你

最近,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10点到10点,
又要这边跑那边跑,
回到家,本以为可以好好睡一觉,
而你却常出现在我梦里骚扰我,
原来发现,我真的很想你


多次拿起手机,
很想sms给你,
然而我却怕你不复我,
而且我说过,
不再理你的,
不是吗。。。。?

曾经说过这男人不再值得我爱,
曾经说过langkawi回来了以后,
我们不再有任何关系,
因为我真的忍不到你对我的态度,
然而,回到来了以后,
我们有了金钱的瓜葛,
然而你却让我对你更加的灰心。


知从哪天天你被我责备了以后,
到今天为止,
你没有踩过我,
而我也没理会你,
这样的日子都有10天了,
知道自己不能再拥有你了,
心,还是有点放不开。。


别人说,一段感情断了以后,
可以再一次再回一起,
是上天安排的缘分,
分手后再会一起,
彼此会更加珍惜对方,
而我,却不觉得。。
也许刚从langkawi回来的那几天,
你对我特别的好,
也许那好,
就只维持那几个星期。。




好想叫你一声“贝”
你听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