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心情

真的很生氣你,決定不再和你有任何的聯繫了,

然而,我真的做到不去想你,

不再sms你,

我真的做到的..

就算看到你msn,

我也不會再理會你了,

看到你的facebook有update,

也沒什麼想去看了,

我也不在會像之前那樣每天拿著電話,

等你的信息..

這樣的日子雖然過不會很久....

真的不會很久..





但是昨天的我,

不知到為什麼,

有一種想流淚的感覺.

很想哭,

但是我告訴自己我不能哭,
我抱著你送給我的豬豬,
睡覺去.


突然電話"滴"一聲
(因為我把你的電話來電和sms換為免打擾)
我以為會是你sms我,
原來我是多心了..
我真的不該去如此在乎你...



對不起,是我多心了,
既然決定就不要再後悔,
也許這一次放手,
再也沒挽留的機會了,
你的人格,
也許讓我開始摸透了,
又或者說,
咱們來自不同的世界,
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
也因為了解,
認為這段戀情沒有結果..
也許就把這場美好的戀情當作是
一場美麗的遊戲吧~




再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