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我真的很需要休息

我真的,累了~
我已经2个星期没有休息过了,
现在,我在编排着下个星期的工作表,
真的,
头脑一片黑暗,
感觉有副墙,
阻扰我去想东西~

好不容易,
安排好了所有的东西,
然而,
自己却没有的休息,
因为,
不够人手。。

下个星期二,
是我的生日。。
哈哈,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特别,
因为今年我居然要求要做工,
让他们休息
(好像蛮伟大的,因为往年的我逢生日必休息)
其实最大的原因是,
今年少了朋友们的庆祝,
独自一人孤单的过,
到不如做工,
fight fight sales。


im really tired
in work,
in love,
in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