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哭不出的泪

独自驾驶在道路上,

写了封信息给你,
你没复,
应该是说,
今天sent了3封,
你都没复,
原来你的一句生日快乐,
真的这么难说出口。


听着“画沙”这首歌,
把声音,
调的无比的大声,
只想把自己哭不出的泪,
给逼出来。。
原来,
我真的好想哭,
可是,
却哭不出。。


回到家,
第一件事,
就是开我的inbox,
看看有没有你销来的信息,
原来期望让我失望了。


突然电话响起,
一个无电话显示,
我以为是我的同事,
突然有一把很温柔的声音,
"happy birthday to u"
那把声音,
真的很像你,
我在看了看电话,
在听清楚,
眼泪,
这次真的留了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
期望,
真的可以让一个人失望~


哭过,
笑过,
疼过,
爱过,
是否最后,
自己一个人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