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一开始

开始,
有点后悔了,
真的,
后悔了


当初分开了,
为什么还要牵起我的手,
而我明知道他会再犯,
为什么还要给个机会他,
就明明知道,
他还会重蹈复辙。


原来这次他能给的甜蜜,
只有,
连两个月的时间不到,
最终,
我,
还是被你遗弃了。。


langkawi的那段日子,
能和你度过,
真的,
很开心,
但也是某种原因,
我对你很反感。
--------------------------------------

爱过,
伤过,
痛过,
等待过,
期望过。。


最后~
自己一个人过。

------------------------------------

也许有些事情,
我只能安慰自己说:
上辈子欠你的,
这辈子还。
让自己比较好过。
-------------------------------------

不知道为什么,
当写下有关你的东西,
或者看到关于你的东西,
我的心,
很痛,
泪,也到了眼眶。
我知道,
你,
也许不会再介意了~
--------------------------------------

过两天,
就是我的生日了,
你,
还是没有任何行动。

--------------------------------------

well,
真的,
我后悔了,
我真的真的后悔了,
后悔接受会你,
后悔爱上了你,
后悔和你去langkawi,


我,
让自己受伤了,
我,
让自己流泪了,
我,
让自己付出于一个,
再也不值得我爱的人
-----------------------------------------
心,
进了ICU


告诉自己,
对你有过的曾经,
有过的回忆,
就当作是发了一场梦。

当泪流下,
彼此,
也就
结 束 了。


承诺,
再也信不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