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突然心情交叉复杂,
刚从新加坡回来,
这次的旅程一点也不开心,
因为在新加坡这段时间,
我的心不断年在挂念你,
在远方的心隐隐感觉到你有事,
可是你却关机了,
询问pui yee,
说你去body check up,
我顿时眼泪流下,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担心到哭。

在我去新加坡的前一天,
你打给我,
你丢一句“很多事情是人为的”
我想破头脑,
我真的不懂发生什么事,
直到那天晚上你打给我,
你对我说了很多东西,
你问我道:什么是安全感?
你给了我十个所谓的安全感,
我一一破了你的问题,
并说道:两个人在一起的话,最重要是信任,
一个手掌拍不响,
两个人一起是需要一起经营下去的。
你问我说:
如果你喜欢一个有另一半的人,
你会去追吗?
我说:不会,因为不必去破坏别人的感情,
我说你有试过,
你没有理由不明白那种感受。
你问我说:如果别人抢了你的另一半,你会抢回来吗?
我说,没必要为了那口气,去抢回来,
有时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有时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开心哪就好。
你再问我说:
那你知道男人的安全感是什么吗?
我说:其实你要的安全感不就是有人关心你,
在你需要的时候在你身边支持你,
最需要的莫过于在你不安的时候给你安慰。

你非常认同,
你问我,
那你认为你可以做得来吗?
我说:看你愿不愿意让我做咯。
他说:既然你可以回答我所有的问题,为什么还问我愿不愿意呢?
我说:做人有时需要谦虚
他说:那这样我不是需要一些表示
我说:em..
他突然沉默了很久,
我说,你慢慢想吧,当我回来的时候给我表示吧~
他说:em..


可是今天我回来,
我的心很不安,
在新加坡期间,
我想通了很多东西,
我还打开了我的心去接纳你,
因为封闭的心再一次为你打开。
每当遇到什么事情,
我选择相信你,
因为我信任你,
可是你和她的暧昧,
令我我心很不安,
我一直想想想,
我给了自己一个安慰和选择,
如果你真的改变主意,
你不在选择和我一起,
我依然还会在你的身边自持你
做回你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