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这几天想了好多东西,
也明白了很多东西,
看清楚了很多东西.

看到很多人为爱执着,
为了爱的人 不惜浑身绝术来留住他的心
确实那是每个人爱上一个人的正常表现 因为你爱他

可是对我来说 这已经是一个没有用的招数了
如果对方吃这一套的话还好
但是如果对方不吃这一套的话
不就连朋友都没得做吗?
或感情不如之前那么好

这两天真的看化了很多东西
其实对我来说没必要 一哭 二闹 三上吊 来留住一个人的心
也没必要刻意做些小动作去讨好你
一切顺其自然 做好自己的本分

喜欢一个人 不一定要一起
爱上一个人 也不一定要拥有
名份对现在每个女孩子来说真的很在乎
以前我也不例外
现在的我 经过多短的失败恋情
终于看清了很多
是有时候 喜欢一个人 看到他开心 过得平安 那就心满意足了

我知道你心里要的是什么
而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说真的我有点不懂如何面对这样的难题
但是我不会为我面前的难题而逃避自己
因为我相信我自己
如果我和你真的有缘走在一起
我相信我眼前的是对我们的考验
如果说是我的直觉错了
那我眼前的对我来说是在吸取经验与教训

无论到最后结局会是怎样
我会直守到最后
直到你选择了以后
我才离开
因为我相信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