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人 遇到挫折的时候
会把自己关起来
纘进牛角尖是正常的
因为人会因为害怕而逃避
我 也是人类
我也会害怕
可是 我告诉我自己
有什么风浪我没见过
也许 这次带来的问题 也许是个问题
我要学会用平常心去看待这件事情
问题发生了
要去解决它
最重要知道什么自己该做
什么不该做
也许这条路自己一个人走的好累
不妨让自己休息休息
因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眼泪流过了
就该醒了
让时钟把眼泪带走
不让眼泪流过十二点
该时候让自己爬起来
黑青了 受伤了
别害怕
你身边还有很多人自持你 鼓励你
更要谢谢那颗绊倒你的石头

我的路 我选择了
我确定走下去
也许有时候我会迷失方向
有时指南针失灵
这个时候 是机会让我 找出一个生存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