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梦一场

直到今天为止,我终于彻彻底底知道我要该如何做了,
终于真真的如梦初醒,
我知道,
我真的不需要对他留念着什么,
也不需要,
为他守候,为他付出,
因为,
真的再也不值得了。

其实我知道,
他并不是如此的喜欢我,
也许寂寞的作怪,
咱们才走在一起。
咱们从分开到一起再分开,
感情断断续续,
可是还是要谢谢你,
虽然彼此爱不深,
但是,我可以感觉到,
你是爱过我,
尤其是从langkawi回来,
那段甜蜜的日子,
我真的,
很开心。
谢谢你。

从现在开始,
我不会再烦你,
不会再介意你,
不会再去在乎你,
不会傻傻的为你付出为你等待,
我知道,
你我的感情已经记载历史簿里,
不会再像电影有续集。。

接下来要走的日子,
就看缘分的安排,
也许有天我们在街上碰着,
我们会是陌生人,
也许有天我们在街上碰着,
我们又会是谈笑风生的好朋友。

我把接下来的日子,
交给【缘份】。

最后一句要送上的话
“衷心的祝福你,还有你谢谢给我有过的曾经,
也许美好的回忆不多,但是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爱过你,
也谢谢你给你一个机会爱过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