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好久好久没到我这个部落格了,
大家还好吧??

em,我最近的生活,过得挺累的,
以来是公司的事,弄得我好累,
全部都是新人,
而且他的人。

唉。。。
我和他,
终于再回一起了,
我不是说jason,
而是fai,
他真的改变了很多。
而且他对我真的很好,
好过以前很多。。
他还一直有意无意的暗示我,
要和我结婚。

当然,
我觉得,
那还不是时候。



至于jason,
心是说放下了,
但是还是习惯在facebook里寻找你的消息,
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但是面对到你,
我却视你为陌生人。
因为我觉得我们之间不能再有朋友做,
而你也不会联络我~
你欠我的,
相信你也忘得一干二净吧???
哈哈。。。
whatever l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