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你没资格取代辛辛苦苦怀我十月的”她“

你根本没资格取代辛辛苦苦怀我十月的”她“,
你在我心里,根本没有地位,
请你收声!

一忍,就忍了十二年 ,
在这12年里,
我受了不少的委屈,
我怕你,
并不代表我服你,
我的童年里,
没有娱乐,
没有游戏,
只有活在你的怒骂,折磨
有谁会明白我每天晚上躲在被窝里哭泣,
直到我睡着~
一直不断重复着,
直到有天我忍不住,
离家出走。

说真的,
活在你的世界里,
我真的很辛苦,
直到我知道真相之后,
我真的有尝试接受你,
我真的有心打地要叫你一声"妈”,
可是你的所作所为,
令我从略懂事的时候,
要想尽办法如何离开你,
如何发泄我心中对你的不满,
那是,我才是10多岁的小孩。

我一直留意到,
你根本不曾当过我是你的孩子,
你只会不断的对我出气,
每当我晚上8点多9点回到家,
你一定要我读书,
读到凌晨12点多1点,
可是你根本没想过我5点就要起身读书,
我要睡觉,
你却偏偏不给我睡,
所以我选择了在冲凉的时候在冲凉房里小睡,
这东西,
有谁会知道。

从小到大,
你只会说我每天对我老豆跟出跟进,
因为这样我才有真真的安全感。
还记得有一次,
我为了要把爸爸留在我身边陪我,
我把他的钥匙藏了起来,
让他上不到班,
我以为我这样可以让他拿假陪我,
结果他找到钥匙了。



在我的童年里,
我不会跟家里任何一个人说话,
除了我爸。
所以我要说话,
我会用文字写在簿子里,
或趁她不在家的时候,
打电话给朋友聊天。

还有,
他不在家的时候,
平时没有娱乐的我,
当然打开电视机来看,
但是,
当他回家的时候,
他会check下电视机后面有没有发热,
那就知道我有没有看电视,
如果知道,
那又大骂我一餐,
记得有一次,
我哥不小心关掉astro的开关,
我哥只说了一句“为什么关掉astro的开关的”
她马上二话不说,
说一定是我偷看电视来,
便马上冲着正在做功课的我,
怒盖我的脑袋,
我的眼泪掩盖不住我内心的愤怒,
无辜的被人打一餐,
只知道我要忍。

忍忍忍忍,
昨天我终于忍不住顶撞他,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我才用他的洗衣机,
他在那边骂骂骂,
算,
我不出声,
最近2个星期我没有休息,
没有拖地,
他根本没有体谅我,
还一直那我来跟别人比较,
说了一大堆大便话。
我真的有一股冲动很想拿衣服就走。
在他的眼里,
别人做工不辛苦的,
只有他做工最辛苦,
他一点不会体谅别人,
不知是我,
就连我爸、哥,
都是一样,
每晚去应酬晚归,
她说你现在找百万回家啊?
爸爸每天要驾车跑来跑去找sales,
她说驾车这么容易,
一点点就说累。

我说,
这个人,
在我心里永远没有位子,
她怪我不关心她,
她怪我不曾记得他的生日,
他怪我生病时没问候她,


她是否在我生病事关心我?
她是否记得我的生日?

她永远只记得我的假期,
这是她唯一最记得,
因为她可以利用我好载她去她要去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