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爱到痛了, 痛得哭了

它唱了起的心声
原来我才发现,
起的一生,
永远要用笑来掩饰自己的伤,
在你心里有个重要的人
却在别人心里却没有你的重要。

到底我做错了甚么大事你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
你知道我心里容不下别的女人你却半夜和她夜谈
还对我说你去睡觉
是不是她可以给你要的温柔
是不是她才是你要的关心
是不是他才是你得下一个

我努力在你面前办到最开心的那个
我努力改变成为你要的我
我努力把我最好的给你
是不是我做的都不是你要的

我觉得我真的很白痴
白痴到很想给全世界的人一齐讥笑我
一个白痴没脑的大笨蛋
一个不应该对被人太好的人
伤了自己 讥笑自己
哈哈哈。。 方诗雯没有用的大白痴
要痛自己痛饱它
你以为还有人关心不得感受啊,
去死啦。
不用办可怜
你留在世上累人累物
正废柴!!!
Wahaha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