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现在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自从吵了两次大家后,
说真的,
我真的真的很大压力,
我真的很伤心,
有时候我在想,
到底是我不了解我自己还是不不了解我,
你说自从和我吵大架后我做人很假,
那你可否知道,你把我的心给伤了,
你说你有女朋友等于没有女朋友,
你说我不关心你,
你说你去寻死,
虽然彼此好回,
可是你并不知道,
那一刻起,我很害怕再和你一起,
我不知道你要何种女友。
从那时候起,你说我做人很假,
我开始不值得你相信,
说真的,每吵一次架,
我的心伤一次,
说真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做人做的好累,
做人没有自由,做工压力,家庭压力,
就连感情上也有压力。
第二次吵架,我真的顶不顺,
我真的很想寻死,
我觉得做人做的太没有意思,
到最后你还是认为我不够关心你,
出出说出伤人的话,
拿我与你5年的女朋友做比较,
还说不要等到失去了你才懂得珍惜你,
还说不要逼到你去外面找一个,
我不珍惜你外面很多人珍惜你,
其实当你说这一句话的时候,
你把我的心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