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想念

想念一个人,有必说出口吗?
如果我的思念换来你冷漠的回应,
那我情愿收在心里。

要感动一个人容易,
要留住一个人,
却很难。

现在我的心里,
确实很孤单。
没有一个知心朋友,
可以让我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容我在这里称呼你为“贝”)

贝,我真的很想念你,
但是我没对你说,
而我也没有哪个勇气对你说,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你,
我真的有想过,
自己一个人驾车去关丹找你,
借口说去哪里玩,
想叫你做我的导游,
带我去玩,
可惜,
我下不了手去信息你。

因为,
我不懂你会给我什么反应,
又或许,
你真的被我感动到了,
那,
也许我真的那么幸运我再一次和你一起,
可是却不能担保,
你还是会像以前那样喜欢对我不秋不睬。

我傻,
我真的很傻。。

要自己学会放下不再想你,
我逼我自己说你已经有了一个对你很好的女朋友,
你们过着很快乐幸福的生活,
可惜,
我依然改变不了,
还是希望每天去看你的动态,
希望了解你过得开心吗?

那天你的fb哪里写下你的心情,
你说你很开心,
我一直希望你真的有了女朋友,
希望你的relationship哪里从single变成in relationship,
让我大哭一场以后,
不用再想这你...




很想很想你~
我是真的,很想你~







这首歌,表达着我对你的思念
对你的感觉..
只是在远方的你,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