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我应该学习如何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12星座分手之后】

白羊:你怎麼对我、我怎麼对你。

金牛:先大吃一顿再算,

双子:没必要再見。

巨蟹:对情人怀念反而更多。

狮子:很怕再见面。

处女:恨之入骨。

天秤:对方越不理越想要做朋友,但对方想主动再做朋友就会避不见面。

天蝎:恩怨分明。

射手:没必要再联络。

魔羯:还是朋友。

水瓶:繼續找下个。

双鱼:想起就生气。



如果这星座所说的是真的,那我知道该如何做了,
对不起~
我知道,可是我的心却放不下来,
对不起,
我应该学习如何不再纠缠着你~
对不起~
我应该认认真真的学会放弃你~
我知道,那事对我来说,
是一个很难~
我知道每次我说要放弃,
那也是自是说而已~
给我时间,好吗?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