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FUCK u

你永远只会说我当你没到,
那同样的问题我问会你,
你有当我有到吗?

你会说人养女儿你养女儿,
人家会帮忙家里,
你说我没有,我懒,
那你有没有真的把我当女儿来看待??

我帮你答:是没有!!!!

从小到大,
你根本没有正真把我当你是女儿,
我根本只是一个多余来到你们家庭的人,
成为你们所谓家庭一分子的人。


小的时候,
我看见别人没有爸爸妈妈,
我却觉得我很幸福,
因为我比别人幸福,
我又一个健全的家庭,
可是却让我知道,
你根本不是我的亲妈妈,
没关系,
我一直没有对你有任何的心机,
我有想过要对你很好很好,
可是从小到大,
我根本就是活在你的虐待世界里,
每天当你的出气筒,帮你的孩子吃死猫,
什么都是我,
你有真的当我当作是你的女儿吗?
我真的好想知道!
你问下其他别人的女儿,
有没有试过每天晚上要哭着睡着?
有没有打从心里每天重复不断告诉自己长大以后
要带爸爸出来住?
而这个,却是我活了12年的生活。

你说我心机很重,
你说我凡是都用心去计较,
可是你却不知道,
我打从心底里,
你只是我很普通普通的一位家人,
应该是说不值得我为你付出的人,
因为我恨你透了!

长大以后,
我有尝试给你机会,
给自己一个机会接受回你。
我以为我长大了,
你会对我改观,
我以为你不会对我如此的差,
原来,我还是错了~
小的时候当你的出气筒,
长大以后,
就当作利用品,
当我有车了以后,
你就当我是你的司机,
要我每天用我的私人时间载你去这去哪,
迟一分钟,
还要给你吊。。

总之从我小到大,
我回来只是当你的工人,
当你的出气筒,
让你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