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最近
恋上了喝酒
因为这样
我才可以学着麻醉自己。

那天,
我喝醉了,
可是还有4分醒,
在回家途中,
我在车睡了,
我还记得那天是0928,
是,我们还没分手前的纪念日,
在醉意的促使下,
我尽然在平时打死都不会联络他的我,
尽然sms他说我很想他,
最后还写0928。。

我知道,
他是不会复我的,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我会这样做,
也许这是我最后挽留的机会,
这就是被爱上了我的后果~~
哈哈~

我知道,
也许现在你已经找到你的猎物了,
你在也不需要我,
我会祝福你,
有过的回忆已不会再从来,
很多东西还保留着,
只是情不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