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心里的那根刺

你常对我说,你很在乎我的想法, 你常对我说你很珍惜你我这段感情, 你说你现在做每一件事情都要想过, 因为你怕走错一步都回不了头。 无可否认, 刚在在电话里, 我是有心拿alex来气你, 因为你说她打电话给你, 说他和她的男朋友吵架了, 你问你说你会否check你女朋友的电话, 你竟然回答她说当初我和你一起的时候有check过你的电话吗? 其实我介意的是你开口闭口都说我以前我以前我这样这样对过你吗, 而你却对我说和他不算是在一起, 其实你是否对我隐瞒些什么? 你常常保护我,怕我受一点伤害, 那你可否知道, 在我刚开始和你一起的时候, 你已经在我的心里放下了一根刺, 也许你根本不知道, 那时我才跟你在一起不到十天, 他在fb问你如果没有我你们还会不会再一起, 你对她说是当初她要选择的, 你还对她说当初如果x进去的话, 也许现在你们已经做爸爸妈妈了, 你还和她讨论生下来的bb像谁, 那你可否有想过我的感受呢? 你还常对我说她有点后悔, 那... 你想要我做什么呢? 你不能怪我会不爽你和他讲电话, 你不能怪我如此的介意, 我是女人, 我承认我小气, 我不能大方到当作没有一回事, 也许一开始你选择了逃避, 你没选择对我坦白, 而你却又被我发现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