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对你得心声-龙仔



爱上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你可以为爱付出一切,
对你刚才所讲的问题,
你问说如果你爱的人患上疾病,
甚至可以说就算快死,
我还会不会选择和你一起,
我会对你说:I DO.

因为我知道我爱上的是你,
我只希望在你生命还在点燃的那一刻,
我要让你开心,
让你不觉得有遗憾,
那也是我想对你说的。

无可否认,
相隔8年了以后,
直到你的再一次出现,
我终于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原来从头到尾,
你就是我要找的类型,
我最终还是败在你的温柔下,
尤其你对家庭的重视,
更让我觉得很安稳。

很多朋友对我说,
我和你的性格都很像,
朋友都说我们都很衬,
也许无可否认,
这是我们彼此都认同的,
我们可以到说东南到西北,
没有一个冷场的机会,
从幽默到关心到将道理,
我们都很合称,
因此激起我对你说出那句话,
“两年后有缘再见。”

我终相信一句话,
是你的不论它在外流浪多久,
他都会回来,
不是你的,
再这么苦苦哀求,
他还是会离开。

你曾对我说,
在你走过这么多的恋人里,
唯独我是最特别,
可以从朋友变情人在变成朋友,
而在进一步成为密友。
你总说,
那一点也不简单。
而你我也曾经相信过,
我们还是有缘分。

有时我没什么摸清楚,
你对我的口花是出自心里,
还是什么,
那时候,
我那用城堡围起来那受伤的心,
的却又被你打开过,
可是当我听到你对他人说我们没可能在一起,
我知道那时的我又受伤了,
我再一次把我自己关起来。
再次拿出我坚强的一面来cover我的软糯。

我知道在这一个时候,
我不能对你动摇,
因为我知道现在这个时候不是该对你谈儿女诗情的时候,
也许我太了解你,
我知道你现在需要的是什么,
而我需要的是一些什么。

我知道你身边的却有几个女孩对你动心,
因为我也是过来人,
不过我知道那不是我现在要扮演的角色,
我知道现在你最需要的是朋友及家人的鼓励,
而我知道我成为他们的一分子,
因为我比较成为你的旁观者。




<3 因为,我在乎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