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ck,是我唯一能談心的朋友,
在他面前,
我無需偽裝我自己,
我能把我自己交給他,
我的意思不是對他動心那種,
而是身為朋友,
我可以把所有的東西跟他說,
包括我的感情故事.








今天,我和他一同吃飯,
他知道我的感情世界,
他問我,
為什麼你會愛上他?
我好不猶豫對他說,
應為他夠高.
哈哈,這只不過是隨便亂講啦.
其實為什麼我會愛上他,
是應為,
一開始,
大家有那種默契,
不知為,
就這樣,
慢慢的對他產生好感,
漸兒成為了情人.
很兒戲吧?



哈哈,
其實我不的不承認,
人,
真的是自私的,
當你在這裡找不到你要的,
你就會從別人那裡找回那樣東西來填補你需要的.
包括我在內,
不過,
那已經是過去識.

當真正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也不知道,
他給我吃了什麼藥,
搞到我如此的喜歡他,
哈哈~

分手了以後,
還想和他和好,
還邀他去langkawi去玩.
我一心以為真的可以改變他對我的愛,
原來,
我覺得是一場

到最後

還是打回原形

原來我還是放不下

但是我不得不放下

完了

也就結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