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原来爱情我始终玩不起

开始我不相信缘分,但偶然之下我遇见缘分,也相信缘分!



有些缘分一开始就注定会失去,有些也注定不会有好结果的!



但我却一直都想渴望奇迹的出现!



发觉到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了就一定要全力爱他!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不够完美!



有一种爱,明知不可能,心却收不回来!



有一种爱,明知到要放弃,却不甘心也不舍得离开!



爱情其实真的是一场游戏,不是没个人都能玩得起它!



爱情也可以是一场美梦,也是一场恶梦!



也许是我不够勇敢,没有充分的自信心来面对这场游戏的现实有如此的残酷!



我自己也不知道该哭着求你来爱我还是哭着求你离开我!



要知道真正的离开遗忘,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



没有人发觉到身在其中的我,把自己已搞得遍体鳞伤了。。。



到底有多少人可以为了真爱而真正的离开和忍心放弃?


也许某些人可以做到。。。



但也许也有人一辈子都做不到!


如今我终于发现有些东西就算我再怎么喜欢也不会属于我的,

有些东西无论多么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